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腊卡车司机再次举行示威抗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4日00:08
  新华网雅典9月13日电(记者梁业倩)希腊大型货运卡车司机13日再次举行全国性的示威和抗议活动,反对政府对货运市场的改革计划。

  当天,数百辆大卡车封堵了通往雅典的高速路口,一度导致长达11公里的交通堵塞。在首都大区,加油站前挤满了等候加油的汽车,因为人们担心由于罢工有可能延长,并因此导致加油站无油可加。

  据悉,希腊大型货运卡车司机工会还将组织民众到市中心议会大楼前举行示威和抗议活动。

  7月底希腊货运卡车司机曾发起了为期一周的罢工和抗议活动,给希腊民众出行和外国旅游者带来极大不便,并导致大量游客滞留及交通瘫痪。

  为了应对债务危机,推动经济发展,希腊政府计划从2013年起开放货运市场。此举遭到希腊货运卡车工会的强烈反对。该工会希望政府推迟7年执行这项改革。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