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劫匪入室抢劫不成折磨八旬老汉 致其大小便失禁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14日01:56
其他坏人没这么幸运:持枪窃贼入室盗窃英勇保安当场拿下

  抢钱不成转而施虐

  暴匪通宵折磨八旬爹爹

  本报讯(记者陆涛)“入室歹徒找我要钱没有,翻箱倒柜一无所获,就开始殴打我,还逼我睡在地上!”昨日,汉阳朱家亭258号万远银爹爹向记者控诉丧失人性的入室劫匪。

  记者昨日在万爹爹家中见到,年迈的万远银被打得遍体鳞伤,手持刚从医院拍的脑部CT片子,显示脑部伤势。家中的床头柜、微波炉等物品被人为损坏,地上还散发出一股难闻的臭味。

  据万爹爹介绍,他今年82岁,现在独自一人居住,前晚吃罢晚饭,到屋外看人下棋,晚上10时许回到家中。打开房门发现,室内坐着一个蒙面的陌生人,憋着一口河南腔说“借两万块我”。

  “我退休得早,又体弱多病,没有钱!”万爹爹对蒙面男解释说。可蒙面男不肯罢休。他彻夜不让万爹爹睡觉,并开始在室内翻找。至清晨4时许,已将室内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有找到现金。这时,蒙面男开始殴打老人。万爹爹始终不愿交待现金存放地,蒙面男继续施暴,直打得万爹爹大小便失禁,动弹不得,蒙面男才逃离现场。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