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学7岁女孩如厕遭猥亵 厕所外墙曾有豁口(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14日02:32
出事后妮妮惧怕上学,家长担心这事给孩子留下阴影
出事后妮妮惧怕上学,家长担心这事给孩子留下阴影

  ■实习记者 邵梁 报道/摄

  本报讯 妮妮(化名)今年7岁,在长春市宽城区蔡家小学上一年级。可是最近这几天,她一直不愿意去上学,更不愿意在学校上厕所。“厕所内有坏人。”妮妮偷偷和妈妈张女士说。9月1日那天,张女士给女儿洗澡,发现女儿下身红肿。问起女儿,妮妮吞吞吐吐地跟妈妈说了那天在学校厕所内发生的事。

  女孩校内如厕遭“黑手”

  9月1日晚上,张女士给女儿洗澡,可是一碰到妮妮的下体,妮妮就和妈妈说:“疼!”张女士仔细一看,孩子下体肿得很严重。张女士一边给孩子洗澡一边装作漫不经心地聊起这件事。妮妮吞吞吐吐地告诉妈妈,一天上课时,她去上厕所,在她提起裤子准备离开时,不知从哪儿来了一个人,用小棒扎妮妮的下身,并威胁妮妮不许告诉老师和家长。“是个大人,戴着墨镜!”妮妮说。

  学校厕所在室外

  外墙处曾有豁口

  张女士问妮妮具体什么时间遭遇侵害,可妮妮也记不清楚了。蔡家小学学生上课的教学楼内没有厕所,厕所是室外的,在学校的东北侧,男女公用一栋,中间由一堵墙隔开。厕所的南北两侧各有一个入口,厕所附近荒草丛生,“厕所北面的外墙处还有一个豁口”,而昨日下午张女士再来找时,豁口已经被人用铁丝和木板封住了。

  校方陪同去医院

  并支付检查费用

  自从发生了这件事,原本很愿意上学的妮妮死活不想去学校,一提在学校上厕所的经历,妮妮就害怕。家里人都很担心,怕这件事给孩子以后的生活留下阴影。9月2日,张女士找到了妮妮上学的蔡家小学,“校长一直没露面,给个说法的人都没有。”张女士说。9月3日,张女士再一次来到学校,这次班主任老师带着张女士找到了学校的负责人,在学校一位孙书记的陪同下,张女士带着妮妮来到武警吉林总队医院,做了彩超。医院方面称,妮妮下体红肿充血,考虑到年纪很小,没有在病历上出具具体的意见,学校方面支付了检查费用。

  检查后学校就再也没有人来处理此事。张女士说:“孩子还要在学校继续上学,以后的安全怎么办,现在对孩子的影响谁来负责?”

  校长表示

  不确定发生在学校

  昨日记者来到蔡家小学,在大门外被保安拦下。保安称:“领导们都开会去了,不在学校,第二天一早来可以找到负责人。”协商了很久,保安提供了蔡家小学乔校长的电话。电话中,乔校长称,校方不确定妮妮被侵害的事情发生在学校,只是事后家长来找时,学校才知晓此事。至于孙书记陪妮妮做检查,学校方面考虑妮妮是学校学生,出于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才提供的费用。乔校长也称,这件事发生后,学校加强了保安巡逻,并开会要求低年级学生上厕所必须由老师陪同,高年级的必须结伴同去,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

  对于学校的答复,张女士很不满意。目前,张女士已经报警。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