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委内瑞拉客机坠毁 > 10委内瑞拉客机坠毁消息

载有51人的委内瑞拉民航客机坠毁 至少21人生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4日03:01
失事飞机资料照片

  人民网9月14日电 一架载有51人的委内瑞拉民航班机13日在该国东部地区坠毁。救援人员表示,目前已经有至少21人从本次空难中生还。当地时间上午10点左右,这架飞机在鸡蛋抵达委东部奥尔达斯港机场时坠毁。有23名伤员被送往医院抢救,其中两人不治身亡。

  航空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失事飞机隶属于委内瑞拉国营航空工业和空中服务集团,当天该机执行的是委国内航线飞行任务。事发时,机上共有47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目前,造成本次事故的具体原因不详,但有消息说,机长在坠毁前曾向地面报告了“机械故障”。

  据悉,失事飞机系法国和意大利联合研制生产的ATR-42型涡轮螺旋桨支线飞机。这种飞机航程超过1500公里,巡航速度也能达到每小时500多公里。2008年2月21日,委内瑞拉另一航空公司的同型号飞机在委境内坠毁,造成43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ATR公司成立于1981年,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重要的50至74座涡桨飞机制造商。ATR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与意大利芬梅卡尼卡集团下属的阿莱尼亚航空工业集团各出资50%组建而成。今年上半年该公车获得了42架飞机订单(加上购买意向共72架)。(高轶军)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