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谢亚龙、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 09足坛反赌消息

中体产业大楼“戒备森严” 谢亚龙车还停在单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4日04:47

  中体产业“戒备森严”谢亚龙车还停在单位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自从9月6日谢亚龙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起,中体产业集团所在的大楼就成了媒体重点关照的对象。有消息称,中体产业集团今天将召开董事大会,商讨新董事长人选。记者前往探访,发现位于北京朝阳门外的中体产业集团办公楼今日“戒备森严”,原先只有一名保安登记出入的大门口不仅增派了人手,而且对陌生人盘查非常细致。

  谢氏夫妇成禁忌话题

  在谢亚龙被公安机关带走的消息被披露后,中体产业股价下跌,并在9月8日被迫停盘。而在公安部证实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中体产业股票今天又再次暂停一天交易。据悉,在谢亚龙出事之后的三天里,中体产业股票市值蒸发近5亿元。因此,中体产业集团内部不仅加强了门口保安力量,同时对有关谢亚龙的任何询问都保持沉默。

  “我不知道啊,你们也不要问我。”门口的保安一问三不知,而对于记者的进楼申请更是断然拒绝,“你没有约好,我们肯定不能放你进去。”记者询问是否知道董事长谢亚龙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保安们更是谨慎地说:“对于领导们的事情,我们更是不清楚了,你们还是问别人吧。”不过他们也告诉记者,确实好几天没看到谢亚龙来上班了,“好像车还在,但没见到人。”

  保持沉默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由于有消息称谢亚龙的妻子在杜伊就任国奥队主帅一事上起了作用,这也导致其单位体科所被拉进了漩涡中。不过,对于这种说法,知情人士并不表示赞同。记者的一位科研所朋友表示:“我们也是从网上看到了这个消息。谁知道怎么回事?现在网络上什么说法都有。再说了,这种事情我们也不能乱讲啊。”而足协内部人士则强调:“据我了解,谢亚龙的爱人是搞科研的,谢亚龙之前没搞过足球,她的爱人怎么会和足球经纪人很熟稔?再说了,那时候有很多人有意于这个职位,都是通过足协走的正常途径,怎么会和谢亚龙的爱人扯上联系?”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