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市燃气公司科长受贿 钱款大多给了儿子炒房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14日02:28
  本报讯 市燃气集团江北分公司材料科原科长龙某涉嫌受贿39万元,大多给儿子炒房了。昨日,已58岁的龙某在江北区法院受审。

  检察机关指控称,龙某负责编制所在的单位物资采购计划,组织采购物资并管理物资。一个销售阀门的经理赵某证实,为了卖材料给龙某所在的公司,并及时拿到货款,他每次都要给龙某“点子”,从2006年到2009年,一共给了28万余元。其他材料商也一样,只是金额不同。

  在检察官举示的证据中,龙某称他的大部分钱都给儿子炒房了。据了解,龙某儿子没有正式工作,曾多次炒买房指标———拿钱去定几套房子,然后再加价转卖给别的购房者。记者 莫雪庆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