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完善社保机制重点课题调研组举行研究成果宣讲会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14日04:58
  本报讯 (记者杨文)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9月13日上午,省完善社会保障机制重点课题调研组举行了研究成果宣讲会。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联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申联彬在讲话中,重点就运用调研成果指导社会保障工作、制定 “十二五”规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完善社会保障机制、做好社会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既要看到近年来我省社会保障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又要看到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特别是制度不够健全、覆盖面不够广、保障群体待遇水平不够均衡、基础比较薄弱、管理信息化建设滞后等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做好社会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紧紧抓住“十二五”这个重要战略机遇期,坚持政府主导、统筹城乡、整体设计、重点实施、分步推进的原则,遵循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的方针,积极稳妥地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特别是要在健全保障制度、拓展覆盖面、提升统筹层次、提高保障水平、加强管理服务等方面大胆探索实践,不断积累新经验、取得新突破。三是各市、县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根据省里完善社会保障机制的总体要求,围绕制定好各市、县的“十二五”规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完善社会保障机制的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共同为提高全省社会保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