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护脑”油品销量攀升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9月14日06:26

  近日,笔者从各大超市和卖场了解到,中秋佳节临近,国内首款“护脑”油品——福临门藻油DHA食用油销量一路攀升,大获消费者青睐,其“护脑”功能安全、可信赖,成为消费者竞相购买的主要因素。

  在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空前增强的今天,消费者们选购食品变得更加的理智。“我看重的是福临门的‘世博会唯一指定粮油产品身份’和它添加无污染的‘藻油DHA’成分”,一个戴眼镜的年轻妈妈指着福临门藻油DHA食用油说,“我给宝宝食用非常放心,这次是想买来作为中秋礼物送给朋友的。”

  “我们觉得福临门品牌的寓意很好,中秋节了,选择这个福临门藻油DHA食用油送给长辈,一方面是想送‘福’到家,另一方面是知道这个藻油DHA可以更安全的补充大脑营养,延缓衰老,给长辈啊,送‘健康’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一对年轻的夫妇如是说。

  据悉,福临门藻油DHA食用油中的DHA来源于全球DHA领导品牌---美国马泰克公司的life’s DHA,它直接从藻类中提取,无任何海洋污染,整个生产过程都经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据了解, life’s DHA被添加在众多食品、饮料以及营养品中。美国99%的婴儿配方奶粉中均含有这种 DHA,并且在世界75个国家的超过350种婴儿配方奶粉、膳食补充剂、食品和饮料中都可以找到。更重要的是,藻油DHA具有不经食物链沉淀、无重金属等污染、DHA纯度可高达35%以上、无腥味、稳定性极强等优势。福临门斥巨资携手美国马泰克公司,突破了一项项技术壁垒,成功将这种安全、天然的DHA添加到了食用油中。

  业内资深食品安全专家表示:“中粮福临门藻油DHA食用油的热卖,以及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中秋好礼,意味着中粮福临门对科技创新的追求、对食品安全的苛求得到了消费者的尊重,消费者理智地选择更为安全、健康的食品也同样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今天,我们需要的正是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像这样的真正的良性互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