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美容院做美容 车窗被砸皮包被抢损失数千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14日05:34
  前晚9时30分许,张敏(化名)正和两个朋友在电信路一家美容院做美容。突然,美容院门口传来“砰”的一声响,紧接着汽车防盗器的鸣叫声骤然响起……

  张敏称,听到防盗器的鸣叫声,她和朋友立即冲到了美容院门外,此时她的途锐汽车后车窗上已然出现了一个大洞,两名男子拿了放在后排座位上的包,钻进停在路边的汽车快速逃离。

  前晚10时20分许,王莉(化名)也遇到了和张敏极其相似的一幕。当时,王莉正和朋友在科华北路的蓝色加勒比广场吃烧烤。突然,她的陆虎汽车响起了刺耳的鸣叫声。王莉冲出去一看,发现车子的后车窗玻璃已被砸得粉碎,旁边还站着一名戴手套的男子,抢走了她装有数千元现金的包。目前,警方已对两起案件介入调查。 成都商报记者 夏树伟

  实习记者 樊航 黄修眉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