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轻生女子坐13楼顶 消防官兵从天降一把抱住(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14日05:27
民警在一旁规劝坐在楼顶边沿的女子本报记者 董国梁 摄
  本报讯 (实习记者 赵瑞利 记者卿荣波 实习生 狄芳)13层高楼楼顶,一女子双腿悬空坐在楼边,哭着说不想活了。昨日,位于西安市新城区南新街的新城国际大楼楼顶,这名欲轻生的女子,最终被消防官兵救下。

  女子双脚悬空坐在楼顶哭泣

  昨日上午10时许,家住南新街某社区3楼的刘先生正在看电视,忽然听到女子的哭声,他赶紧跑出家门,抬头一看,隔壁新城国际大楼楼顶竟然坐了一个女子,悬空的双脚赤裸着,边哭边嚷着“不想活了”。

  只见女子双腿不停地晃动,大半个身子都在空中悬着。不大一会儿就有很多群众围过来,虽然大家很担心,但谁也不认识这个女子,只能报警。随后,“110”民警、“120”急救中心以及消防官兵赶到了现场。

  记者赶到时,远远就看到一名女子双腿悬在空中晃动。大厦下已支好救生气垫,拉起警戒线,120急救车已在待命。

  消防官兵趁女子交谈时解救

  昨日上午11时许,女子身边不远处一位女士正在和她交谈。据围观群众介绍,该女士是西一路社区副主任徐桂荣。随后,公安新城分局政委杜创建也来劝说,但女子依然坐在楼边哭。

  11时55分,一位消防官兵从天而降,从女子身后将其一把抱住,楼下群众这才松了口气。据民警介绍,为了救下女子,消防官兵系上安全绳索,由其他人从旁边的高台上将其缓慢放下,趁女子和社区主任交谈之际将其救下。

  处警的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民警说,该女子是西安市未央区人,今年27岁,左额太阳穴部位有一个深坑。据其自述,跳楼主要是因为曾遭丈夫殴打,后又和婆家发生了一些经济纠纷。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