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解气持刀怒砍父亲情人 放音乐助其安乐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14日07:00

  本报讯 因父亲被其姘妇辱骂,20岁的儿子小刘竟拿刀杀人解气,砍下致命的一刀后,为让姘妇死得痛快,小刘还在现场播放音乐给其“欣赏”。昨日,犯罪嫌疑人小刘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扬中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小刘今年20岁,是安徽宿州人,随父来扬中打工多年。小刘父母的关系一直不好,父母二人常年分居。去年8月,小刘父亲为排解寂寞,和一名孟姓女子好上了,两人一直保持不正当关系。今年年初,孟某多次与小刘父亲吵架,以恶毒的言语攻击刘父,称其“如果世界上没有女人,连自己的妈都要睡”。小刘听后气愤难耐,欲杀死孟某解恨。4月的一天,小刘来到孟某的暂住地,趁孟某睡午觉的时候,拿了把菜刀架在孟某的脖子上。孟某惊醒后忙问:“你想干什么?想杀死我吗?”小刘道:“你不应该留在扬中,你走不走?”孟某说:“我不走,有种你杀吧。”小刘一听,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便用力按下刀背,刀深深切进了孟某的脖子里。孟某的脖子当即血流不止,且人无力动弹。小刘以为孟某不行了,便把刀拿开,站着看孟某挣扎了几分钟后没什么动静了,便将房间的VCD打开放给孟某听,要让孟某死得“痛快”点。后孟某的邻居中午下班回家发现该情况,立刻大声呼救,周围群众一同将孟某送至医院抢救,捡回了孟某一条性命。

  (冷雯娟 张凌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