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海、南海等部分海域将出现4-6级风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9月14日07:36
  9月14日凌晨2时,黄海南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出现了4~5级东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出现了4~6级偏南风;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出现了4~5级偏东风;北部湾出现了5~7级东南风。黄海大部海域、东海东北部海域有雾,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14日8时至15日8时,黄海南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4~5级东北风转东南风;东海南部海域将有4~6级西南风;台湾以东洋面、南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4~6级东南风;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北部海域将有4~6级偏东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15日8时至16日8时,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4~6级西南风转东北风;东海北部海域将有5~7级旋转风;东海南部海域将有4~6级西南风转西北风;台湾以东洋面将有4~6级东南风转东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北部海域将有4~6级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