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2岁女孩被摩托撞飞四五米 撞碎三块头盖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07:59
受伤女孩
受伤女孩

  前天早上5时许,胶南市大村镇12岁的刘云上学途中行至封家小庄村西,被一摩托车撞倒,肇事者逃逸,刘云当场昏迷,被送到胶南市人民医院治疗。医生为其取出3块头盖骨,目前刘云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胶南警方正全力缉拿肇事者。

  女孩上学路上被撞飞

  昨天傍晚,记者赶到胶南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看到,刘云仍处在昏迷中,躺在病床上的她满脸是血,头上缠着绷带,她的父母正坐在一边流泪。据刘云的

  父亲刘先生介绍,刘云上初一,昨天早晨5点多,她像往常一样,和同学一块骑着自行车到离家10里路的大村镇中心中学上学。他们刚走出村庄大约2里路,在封家小庄村西,刘云被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摩托车撞飞出去四五米远,当场昏迷不醒。摩托车司机见事不好,加速逃窜了。

  肇事车载个棉槐条筐

  跟刘云一起的同学吓坏了,等他回过神来,摩托车已经没影了,他只是隐约看见车后面带着一个棉槐条子编制的条筐。刘云的同学赶紧跑回村,喊来了刘云的父母。

  说起当时听到噩耗的情景,刘云的父母泣不成声:“孩子同学叫俺的时候,俺俩还在吃饭,孩子走得早,每天都是先给孩子做点好吃的,然后我们再吃。一听孩子出事了,我们扔下饭碗就跑。到了那个地方一看,孩子倒在地上,浑身是血,自行车也被撞坏了,我们喊孩子,孩子也不吱声,俺赶紧打110和120求救。”刘云的父亲对记者说。

  取出3块头盖骨

  120随后赶来,将刘云送往医院抢救。医生为刘云做完检查后,立即将她送进急救室手术,从昨天早上8点多一直到中午12点,手术进行了4个小时,取出了3块被撞碎的头盖骨,总算抢救过来,但刘云仍昏迷不醒,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医护人员将她送到重症监护室继续治疗。

  “听医生说,整个治疗最低需要花费10几万,俺两口子在家务农,收入也不是很多,你说怎么办啊。”刘先生欲哭无泪地说。

  希望目击者提供线索

  “今年家里种了5亩多花生,正在收的时候,也顾不上了,孩子能健健康康地醒过来,就是俺俩最大的愿望。”刘云的母亲对记者说。

  “那个撞俺女儿的摩托车司机太狠了,我们希望有目击者现场的好心人提供线索,早点抓到这个黑心司机,替俺女儿讨一个公道。”刘先生对记者说,知情者可拨打他的电话13280874481联系。(赵玉勋 韩西谦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