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委内瑞拉客机坠毁 > 10委内瑞拉客机坠毁消息

委内瑞拉客机坠毁直击:机身断两截烧焦变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08:00
飞机失事现场

  中新网9月14日电 综合报道,委内瑞拉一架载有51人的客机在当地时间13日坠毁,有现场目击者称,飞机半空中起火,残骸被烧焦,严重扭曲变形。

  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画面显示,飞机在一个垃圾场断成两截,机翼飞出几米外。有当地官员介绍,飞行员就在飞机出事前几秒曾发出呼救信号。这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事故原因可能是因为飞机失控。

  法新社援引委内瑞拉交通和信息部公布的官方数字显示,空难事故已造成15人丧生,另外有36人幸存。

  失事的这架ATR-42型客机属于委内瑞拉航空工业和空中服务集团。客机是在飞往玛格丽塔岛(Isla Margarita)度假城市途中坠毁,坠机地点在玻利瓦尔州圭亚那城的奥尔达斯港附近,靠近一个钢铁厂。该钢铁厂安然无恙,没有地面人员受到伤害,工厂员工在第一时间帮助救援。

  另据悉,失事飞机系法国和意大利联合研制生产的ATR-42型涡轮螺旋桨支线飞机。这种飞机航程超过1500公里,巡航速度也能达到每小时500多公里。2008年2月21日,委内瑞拉另一航空公司的同型号飞机在委境内坠毁,造成43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ATR公司成立于1981年,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重要的50至74座涡桨飞机制造商。ATR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与意大利芬梅卡尼卡集团下属的阿莱尼亚航空工业集团各出资50%组建而成。今年上半年该公车获得了42架飞机订单(加上购买意向共72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