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乌兹别克斯坦“第一女儿”自创品牌(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14日09:08
一名模特正在展示卡利莫娃设计的服装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千金卡利莫娃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12日报道,上周,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的女儿古尔娜拉·卡利莫娃在纽约时装周上推出了她的自创服装品牌——Guli。

  在卡利莫娃展示的服装中,人们可以领略到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浓郁民族气息。作为总设计师,卡利莫娃表示她的设计理念就是将民族特色与现代时尚相结合。“我的作品已经在米兰亮相了,并且在欧洲市场颇受欢迎,”她说。

  现年38岁的卡利莫娃居住在瑞士日内瓦,并在那里担任乌兹别克斯坦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代表。长久以来,她的梦想就是打入国际时尚界,并且早在1992年就曾在美国纽约时装学院学习珠宝设计。去年,她在瑞士推出了自创珠宝品牌“Guli”,其同名服装品牌也在去年10月亮相意大利米兰。

  不过,卡利莫娃的“时尚之路”并非一帆风顺。由于着装品位“另类”,她招致时装“达人”们的冷嘲热讽,甚至获得“毁衣第一人”的称号。卡利莫娃曾用水泥色短靴搭配克里斯汀·拉克鲁瓦高级定制时装参加巴黎时装秀,被媒体批得体无完肤。

  瑞士商业杂志《Bilan》曾将卡利莫娃评为“瑞士十大最富有女人”之一,去年12月她拥有的财富大约为6亿美元。卡利莫娃曾就读于美国哈佛大学,并且拥有乌兹别克斯坦一所大学的博士学位证书。她曾担任过乌兹别克斯坦驻西班牙大使,还是“乌兹别克斯坦2020”慈善基金会的创立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