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婆被毒贩控制 男子报警不成撞车吸引警察(图)

2010年09月14日09:14
  郑州晚报

撞车现场
撞车现场

  他还说“只有撞车才能把民警吸引来”

  这是怎么一回事?

  李先生:嵩山路农业路口,一个开丰田的逆行,与一辆起亚相撞。开丰田的说他车内有大量毒品。

  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文

  晚报记者 廖谦/图

  记者核实

  民警还以为“丰田男”开玩笑

  昨日11点10分,嵩山北路与农业路交叉口西北角。

  白色丰田临时车号为豫C59685,被撞的起亚车号为豫AK5791。

  起亚男司机说:“当时我正在等信号灯,向南走的,丰田车从东边向北拐,直接向我的车开过来,头对头顶上了我的车。”

  “两车相撞后,丰田车司机跳下来,大声对我说,他在洛阳报警多次,说他家里有毒品,可洛阳警方一直不理他。他跑到郑州,找公安厅找不到,就在这里撞车。”

  到现场的特巡警二大队民警史明华和交警二大队民警申新亮,证实了起亚司机的说法。

  申新亮说:“我赶到后,丰田司机上前握住我的手说,他车内有毒品,他故意撞车是为了见到民警。”

  “丰田男”先是说他叫张国强,之后又说常用名叫范坦克。他没带驾照和身份证。

  “我想找民警,我车里都是毒品,我老婆的房子里也有很多。”“丰田男”告诉记者。

  “我刚开始以为他开玩笑,但他说他车内绝对有毒品后,我们立即给禁毒支队打电话。”民警说。

  丰田车内有黄色药丸

  11点15分,市禁毒支队马警官与耿警官等4人赶到现场。

  根据“丰田男”提供的情况。马警官在副驾驶室坐垫下,发现一个小铁盒内有黄色药丸。

  禁毒民警嗅了嗅后说:“像是摇头丸。”

  “丰田男”又指了指车后的大包:“这个包是我老婆的,里面也有毒品,我是从我老婆的卧室里发现的。我老婆可能被贩毒的人控制了,屋内被人装有探头,我发现后,把她装毒品的提包和探头都拿出来。我要保护我老婆。”

  车内果然有一个刚刚被拆下的探头。

  “丰田男”说,他知道妻子吸毒后,才和妻子离婚的。

  “我怕我老婆继续吸,所以,我还是想救她,我就把她屋内的东西弄出来放到车上,我给洛阳警方打了多次电话,没人理我。我到郑州转了半天,我想,只有撞车才能把民警吸引来。”

  因为丰田车里有疑似毒品,警方立即控制住“丰田男”。

  “丰田男”吸食过毒品

  禁毒民警说,“丰田男”说话有些前言不搭后语,“他的表现与吸食过量毒品后的反应很相似”。

  “这些疑似摇头丸的东西,我们要带回去化验,而他所说的放有大量毒品的提包,我们要回去打开检查。”

  昨日下午4点50分,记者与禁毒支队马警官取得联系。马警官说,“丰田男”肯定吸食过毒品。

  因为情况复杂,他们正在和洛阳警方联系。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