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二环八射年内建成 高速路通车里程2000公里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9月14日09:48

  华龙网讯 (记者 夏元)记者昨日从市交委获悉,随着渝湘高速公路黔江至酉阳、酉阳至秀山,渝宜高速公路云阳至奉节、奉节至巫山等高速公路项目在年内建成通车,我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达2000公里,提前10年实现“二环八射”高速路网建设目标。

  截至目前,我市已建成26个项目共计1578公里高速公路。在“二环八射”路网中已全面通车的有内环、绕城、成渝、渝遂、渝邻、渝武、渝黔等高速公路。

  市交委表示,随着余下的渝湘高速黔酉路、酉洪路和渝宜高速云奉路、奉巫路一期在年内建成通车,我市将提前10年实现建成“二环八射”2000公里高速公路目标,搭建起“畅通重庆”的主骨架。届时,除巫溪、城口外,我市其余区县(自治县)都将实现“4小时重庆”。

  2001年3月,市委、市政府提出到2020年建成“二环八射”2000公里高速公路建设目标。为适应经济飞速发展需要,次年10月,市委、市政府把这一目标的实现时间提前到了今年。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