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告价位节节看涨 民营电视购物企业相继倒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14日09:56
  中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由于购买电视广告的费用节节攀升,再加上虚假的广告横行,民营电视购物日子越来越艰难。像橡果国际以及七星购物也在经受亏损的煎熬。知情人士透露,比如一家省级电视台几年前每分钟是230元,现在已经涨到2千多元,一个20分钟的广告短片播下来,起码要花及万元。

  有的电视台费用就更高了,一分钟达到6千元到7千元,平均算下来,购买电视媒体的费用已占去产品销售额的30%到40%,加上17%的纳税费用,以及其他物流配送服务等成本,民营电视购物企业现在只有向供货商拿到2至3折的个性产品,才有可能有钱赚。

  媒体价格越来越高,明显超出了电视广告实际的价值,这样就迫使一些企业在尽量短的时间里夸大产品,杀鸡取卵,最后造成行业内部分企业的无序发展。部分虚假广告短片也导致消费者对电视购物的信任度直线下降。

  正当经营的电视购物企业也受此拖累,继续走低性价比低价位的路线几乎没有出路,一些中小民营电视购物企业相继倒闭。还有一些企业只能转行或者转型,有的改向居家购物企业送货,有的转向电子商务,也有转向报纸投广告以及利用之前建立的数据库继续卖产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