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太原美容会所凌晨发生火灾 消防官兵经破门灭火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11:26

  本报讯 (首席记者冯文战 通讯员王璐)9月13日凌晨,太原市并州西街一美容会所发生火灾,太原消防十二中队消防官兵经破门救援,将大火扑灭。

  当日凌晨3时55分,太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并州西街一美容会所有浓烟向外涌出,极有可能发生火灾,消防十二中队迅速出动两部消防车赶赴现场。到达后,报警人称,当时她正在店中睡觉,忽然闻到呛人的烟味,发现是隔壁美容会所涌出的,当即报警。消防官兵经勘查,发现该美容会所内部极有可能发生火灾,由于该会所地处商铺区,如不及时扑灭,将波及周围店铺,所以考虑到事态的严重性,中队指挥员当即命令战勤员将总电闸关闭,命令两名战士使用铁铤对美容会所的卷帘门进行破拆,其余战士铺设单干线一支水枪在门口待命。一分钟后,卷帘门被破拆成功,只见店内火势汹汹,墙柜及天花板都已被大火吞噬,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消防官兵立即用水枪灭火,不到5分钟便将大火扑灭。随后,消防官兵进入店内对火灾隐患进行排查,发现火源中心处有电线及插线板残骸,初步分析火灾为电线短路引起。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