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视频

视频:菲律宾人质事件有30颗子弹来历不明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11:4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据路透社报道,调查还发现巴士上有30颗子弹来自车外,但并非警方狙击手的射击,而是来自比狙击手更远的地方,有可能部署在其他地方的警力也曾向巴士开枪。据菲律宾媒体报道,旅游巴士上有20个弹孔是菲律宾警察开火留下的,其中至少5发子弹击中了车内乘客座位椅背靠头部的位置。据悉,最终的调查报告预计将于本月15号、最晚于17号前公布。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