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一卖淫团伙专向阿拉伯富人卖处女初夜(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9月14日10:28
从左至右依次是四名负责人,在庭审中对卖淫活动供认不讳
从左至右依次是四名负责人,在庭审中对卖淫活动供认不讳

富有的阿拉伯人成为这个卖淫团伙的主要目标
富有的阿拉伯人成为这个卖淫团伙的主要目标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4日报道,经英国警察多日来连续跟踪调查,终于破获一潜伏伦敦的大型卖淫团伙,该团伙以约合52万元人民币的“初夜价”专门向一些阿拉伯富人提供卖淫活动,并且涉嫌拐骗青少年。

  据悉,该卖淫团伙的作案程序是先将14岁年轻女孩的照片作为诱饵通过邮件发给潜在客户,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后再在伦敦中心地区的酒店进行非法交易。警方获得的证据表明,该团伙去年九月将6名年龄17至22岁的姑娘从英国西北部偏远地区带到伦敦等中心城市从事卖淫活动。期间,警方通过伪装卧底等手段来进行调查取证,最终发现了该团伙所留下的犯罪证据,并抓获了团伙主要成员。

  据了解,该案目前在伦敦哈罗冠法院进行了开庭审理,而该团伙犯罪的细节部分也浮出水面。团伙头目承认,其开展卖淫活动并主要是与偏远地区怀揣“明星梦”、“暴富梦”的年轻女孩“合作”,有的女孩是被诱骗从事卖淫。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卖淫同伙中四名主要负责人中就有三名是女性。

  目前,这起案件正在审理中,而一些来自阿拉伯的富翁嫖客的名单目前警方还没有透露。(海澜)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