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委内瑞拉客机坠毁 > 10委内瑞拉客机坠毁消息

委内瑞拉飞机坠毁前机组人员曾报告有机械故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4日11:27
  人民网9月14日讯 据BBC报道,委内瑞拉官方称13日坠毁于该国的民航班机共造成15人死亡,但其余的36名乘客则幸免于难。

  失事飞机隶属于委内瑞拉国营航空Conviasa公司,系ATR-42型涡轮旋桨支线飞机。在飞离圭亚拉Manuel Carlos Pia机场后的很短时间内该飞机失事坠毁。

  玻利瓦尔州长戈梅斯说,机上共有47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

  在飞离玛格丽特岛之前,飞机机组人员曾报告出现机械故障。

  戈梅斯对委国立电视台说,“现在我们仍然并不知道飞机失事的确切原因。”

  委内瑞拉交通部长弗朗西斯科·加尔塞斯说,飞机坠毁在距离机场10公里远的奥尔达斯港。

  他说,飞机坠毁在了一家国营炼钢厂储存炼钢材料的荒地上,没有造成工人受伤。

  2008年2月21日,委内瑞拉另一航空公司同型号飞机在委境内坠毁,造成43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周亚军 赵燕萍)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