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质监局曝光3种不合格月饼 调查合格率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11:54
  中新网重庆9月14日电 (连肖)重庆市质监局14日公布的《月饼质量监督抽查报告》显示,在重庆接受抽检的54批次月饼中,质量合格的“放心月饼”占94.4%,有3家企业生产的3种月饼质量不合格。

  抽查报告显示,重庆市质监局近期对该市17个区县的54家月饼生产企业的54批次月饼进行了不定期监督抽查,产品合格率为94.4%。3家企业生产的3种月饼被检出质量问题,分别是:重庆涪陵区龙潭镇蒋维昌糕点坊生产的广式月饼(冰桔)、重庆涪陵区李渡镇尧院福糕点坊生产的广式月饼(水果)、重庆武隆县巷口镇港生园食品厂生产的广式月饼。

  抽查报告称,质量不合格的3种月饼主要存的问题是:其一,添加白糖时计量不准确,或以多加糖,少加其他配料来降低成本;其二,馅料含量未达到标准规定的要求;其三,未标注产品名称、执行标准、保质期、配料表等内容。

  重庆市质监局专家称,消费者在选购月饼时应挑选食品标识齐全、在保质期内的月饼,若发现月饼质量问题要及时拨打相关投诉电话。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