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中科大清退两奥运冠军 教育部称学校有权处理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9月14日14:12

  教育部回应华中科大“清退”奥运冠军事件

  今天上午,教育部首次回应华中科技大学包括奥运冠军杨威等在内的307名“超学时”研究生“被退学”事件。

  教育部表示,此事属于学校自主办学范畴,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学校有权对未完成学业的学生按规定处理。

  8月30日,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在网上公布,将对307名“超学时”研究生进行退学处理。细心的网友发现,奥运冠军高崚和杨威名在其列。

  今天,教育部回复本报记者时表示,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学生在校最长年限(含休学)由学校规定。学业成绩未达到学校要求或者在学校规定年限内(含休学)未完成学业的,学校有权按规定处理。此事属于学校自主办学范畴。(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