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濮阳市外侨办组团赴珠三角开展招商引资引智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14:33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濮阳市外侨办消息,近年来,河南省濮阳市外侨办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依托外事侨务等各种渠道,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引智活动,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经过努力争取,国侨办批准濮阳市一批“侨资企业西部行”活动项目。为提高招商、引资、引智活动的成功率,9月2日-7日,濮阳市外侨办携带部分优质、特色项目分别考察了广州、中山、深圳等侨务资源丰富的地区。拜访了广东省侨办、中山市外侨局、深圳市侨办等政府部门,虚心向他们学习、求教如何利用侨务资源优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在其帮助下,分别走访了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山市侨资企业商会、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当面向各侨资商会宣传推介了濮阳,并重点介绍了招商、引资、引智的重点项目。期间,还走访了部分侨资企业。

  通过这次走访,为濮阳市10月份筹办的“侨资企业西部行”活动进行项目对接、承接产业转移、开展广泛合作打开了广阔的渠道和空间,为一批优质项目实现一对一对接打下了坚实基础,提高了合作的可能性与对接效率。广州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佛山金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25家侨资企业已定于10月中下旬专程来濮阳市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