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花巨资修路不亮灯 民心工程=“盲道”“黑桥”?(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4日13:39
  近年来,各地政府纷纷打响了民生保卫战,修路、建校等民心工程纷纷上马,但在如火如荼的建设过程中,也冒出了一些小小的不和谐音符。

  无独有偶,

  这些桥梁和道路是公用设施,属于公共财政应该解决的范畴,相关维护事宜理应由公家来管。但是据了解,造成这两地“盲道”“黑桥”的主要原因却是政府部门相互推诿“踢皮球”。原本计划的民心工程,如今不仅没有给老百姓带来方便,反而成为事故多发的温床,更重要的是政府职能部门的形象和可信度也恐怕会打折扣。

  自古得民心者得天下。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够让“盲道”“黑桥”尽快亮起来,这样不仅点亮了道路,更点亮了民心。政府工作人员须牢记:百姓的事,再小也是大事。
北 京

  天 津 河 北 山 西 内蒙古

  辽 宁 吉 林 黑龙江 上 海 山 东

  安 徽 浙 江 福 建 江 苏 江 西

  广 东 广 西 海 南 湖 北 湖 南

  河 南 重 庆 四 川 云 南 贵 州

  西 藏 陕 西 甘 肃 新 疆 青 海

  宁 夏 香 港 澳 门
台 湾(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