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从浙江追到南安 女子前男友捅死现男友酿惨剧(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14日15:24
当事女主角阿音接受警方询问

  南安诗山22岁的女子阿音(化名)没想到,自己与两任男友间的一场情感纠纷,竟酿出一场悲剧。昨日上午8时许,前男友手持刀具,从浙江来到阿音的老家,在厨房门口捅死了她的现任男友、30岁的阿建(化名)。当时,阿音正背对着阿建在厨房吃饭。

  截至记者昨晚8时20分截稿时,凶手仍未归案。

  撞见情敌出手便捅

  凶杀现场位于诗山镇一栋两层楼的一楼厨房,厨房门口的地上有一大摊血迹,血迹洒过走廊、大厅、楼房门外,直至附近一栋楼房的外墙过道上,形成一条约200米长的血带。

  “话也没说,对那人下身就一阵猛捅。”阿音年近八旬的奶奶亲眼看见了凶残的一幕。她说,昨日是侄子过世出殡后的首日,按当地的风俗,要煮面线、蛋来请帮忙的人。当天上午8时许,10多个人聚在楼房门口的空地上,等侄子家人送煮好的面线、蛋,这时来了两名陌生男子,分别穿黑、白两色衣服,胸前各背一个包。

  黑衣男子一进来就问阿音在哪里,得知阿音在厨房吃稀饭时,便径直走了进去。在厨房门口遇见阿建后,黑衣男子二话不说,就用手中的利器猛捅阿建下身四五下,阿建口中发出“啊啊”声,并向后退,脚绊到厨房门槛后,倒在地上,顿时血流如注。

  本地车载凶手离去

  此时,在门外的十几个厝边听到惨叫声。堂亲叶小姐称,当时屋内人不多,她的爸爸当时正递烟给一厨师,也目睹到阿建被捅一幕,立刻追了过去,并大喊“杀人了”!

  行凶后,两陌生男子扔下两个装满阿音衣服等物的包包后离去。听到喊声后,门外十几个人折回屋里,合力抓住黑衣男子,但最终仍被他挣脱。黑衣男子挣脱后说:“阿音是我老婆,关你们什么事!”见对方有刀,厝边们不敢追得太紧,便先抬起受伤的阿建,送往附近医院,但阿建大腿内侧大动脉出血,受伤的腹部也流了很多血,送到医院不久后身亡。而凶手则上了一辆本地牌照、车牌尾号为“783”的小车扬长而去。经查,这辆轿车的车主为洪某,晋江龙湖人,具体情况,南安警方正在调查中。

  新恋情让前男友不满

  “他们两个是情敌,就是没想到下手这么狠。”说起死者阿建和凶手之间的关系,住在阿音隔壁的侄女小叶说,堂姑阿音初中毕业后就外出工作,多年来一直在外,每年仅春节回家一次,而且每次仅呆两三天。

  阿音两天前特意从浙江回到南安诗山老家,是因为她妹妹考上了莆田一所大学,要送妹妹去上学,阿音的现任男友阿建也跟着回来。小叶说,听说阿建曾是阿音的一个客户,30岁,浙江人,一个多月前与阿音走到一起,凶手是陕西人,也在浙江打工,是阿音的前男友,两人分手3年,印象中曾来过诗山,但只到过村路口。

  对于这起血案,阿音的妹妹不愿多说什么,她证实,凶手确实曾与阿音在一起,分手后,这名男子还是一直对阿音恋恋不舍。最近,阿音与阿建的恋情让凶手非常不满。这次阿音回南安,凶手曾提出要和阿音一起回家,被拒绝后自己买了车票跟了过来。昨日凶手逃跑后,还曾多次打电话给阿音,但当时在医院的阿音没接。随后,凶手又打电话给阿音的妹妹说:“阿音是我的,如果不是周围有很多人的话,下手会更狠。”

  阿音所在村的几位老人说,他们从小看着阿音长大,小时候阿音很乖,但长大后不知在外面做什么工,只知她在浙江一公司当主管。(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