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荔湾区侨办和侨商会走访区侨资制衣企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15:54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荔湾区侨务和外事办消息,近日,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侨办主任刘玉光带领区侨办干部、侨商会驻会人员和商会法律顾问赖冬敏律师一行,走访了荔湾区纺织制衣企业“广州高得针织染整制衣有限公司”及其经营者柯海勇先生。

  广州高得针织染整制衣有限公司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起在荔湾投资创建的针织制衣港资企业,也是荔湾区一直以来最大的纺织制衣企业之一。

  在走访中,高得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柯海勇先生表示,目前该企业占地六万多平方米,已经由原来以生产制衣纺织业为主逐步发展到开展物流、仓储、商务办公出租等多种经营并进,目前正在区三旧办等有关部门帮助下进行旧厂房、环保、环境的综合规划改造升级,估计改造完成后会使企业得到更大更好的发展。刘玉光表示,高得公司及柯海勇先生长期在荔湾投资发展,多年坚持创办实业,积极转变经营发展思路,同时热心参与荔湾各项公益事业,是荔湾区的老朋友、好朋友,希望柯先生及其经营的企业继续坚持科学协调发展,企业经营更上一层楼。(黎志荣)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