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粉丝掀新热潮 用大米代替花环送偶像(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14日15:24
  韩国粉丝近来掀起了用大米代替花环送给偶像的新热潮,这些粉丝送来的大米以明星的名义捐赠给贫困家庭,既避免了铺张浪费也有助于提高明星形象,因此受到了韩国众多粉丝俱乐部的青睐。

  在上个月举行的《恶作剧之吻》新闻发布会上,金贤重收到了粉丝送来的1.3吨大米,而在SBS电视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发布会上李胜基也收到了200公斤大米。而在9日举行的音乐剧《宫》发布会上,担任主演的郑允浩更是收到了3.15吨大米。

  一名曾参与赠送偶像大米活动的粉丝表示,过去偶像出席公开活动,粉丝俱乐部一般都是凑钱买花环送去祝贺,价格不菲而且还没有实用价值,送大米却可以帮助贫困家庭还可以提高偶像形象,因此成为了大多数粉丝俱乐部的首选。(金勇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