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汽大众迈腾成为CCTV“夏季达沃斯”采访用车(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4日14:19

  由世界经济论坛主办的第四届新领军者年会暨“夏季达沃斯论坛”于2010年9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将以强大的记者队伍和丰富的专题内容对此次盛会进行全方位报道,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报道质量,中央电视台指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生产的迈腾轿车作为采访官方用车。

  据悉,本次共有10辆一汽-大众2011款迈腾轿车投入到“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新闻报道工作中,全部搭载世界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不仅动力充沛高效,使用平稳可靠,油耗和排放更可降低20%以上,在保障采访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还呼应本次论坛“可持续性增长”的议题。

  记得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先生曾表示:“一直以来,一汽-大众积极投身以“节能、安全、环保”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及奥运公益推广活动,以创建绿色工厂,制造环保汽车为己任,每年用于环保方面的投入就达数千万元。”通过达沃斯论坛这个高端的交流平台,一汽大众成功实现与中央电视台的默契合作,相信其严谨的造车理念和迈腾品牌科技创新领先的产品形象,会更加深入人心。

  迈腾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主打商务车市场的车型,专注舒适、豪华与品质。外形线条动感流畅,豪华大气,内饰体现典型的大众风格,做工细腻,商务气息浓厚。迈腾出自大众PQ46平台,底盘技术先进。高强度激光焊接车身,全系标配ESP,使迈腾的安全性得到很好的保障;动力方面,迈腾提供了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动力的发动机,搭配6速DSG变速箱的黄金组合,动力充沛,操控自如。迈腾低调稳重的外形,就像是一位一身正装的商务人士,充满气质和自信。

  2011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3日~1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来自全球85个国家的1300多名政界、商界、学术界精英将共同探讨推动可持续性增长的议题,温家宝总理也将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在此次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中国将向世界展现为推动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宣示中国愿为稳定世界经济发展做贡献的积极态度,以及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平发展的理念。

  中央电视台为本次论坛制定了全面的特别报道计划,包括:“直击2010夏季达沃斯”新闻专题报道、中国之夜主题活动、精英对决媒体专场辩论会(CCTV DEBATE)。央视广经中心主任、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还将亲率记者团,追踪会场热点,在会场之外,邀请中外重量级嘉宾,以论坛、酒会等多种形式,搭建起一个面向全球的中国主场。
一汽-大众迈腾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