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鄂尔多斯市企业家启动“感恩奉献 回报社会”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4日15:00
  人民网鄂尔多斯9月14日电 近日,鄂尔多斯市部分企业家自发启动“感恩奉献, 回报社会”活动,中弘扬感恩精神,树立鄂尔多斯企业家新形象。

  此次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开展以“感恩奉献,回报社会”为主题的行动,就是在广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弘扬感恩精神,培养“知恩、感恩、报恩”的意识,激发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在全社会形成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人民的良好风尚,树立鄂尔多斯企业家新形象,展现鄂尔多斯企业家新面貌。同时,这项行动也是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过程中的一项重要举措。

  活动开展期间,将举办签名倡议、党课教育、革命史教育、典型宣传、慰问座谈等活动,从而进一步促进活动的深入开展。据了解,活动将突出“三个结合”:一是把感恩行动与非公有制企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二是把感恩行动与提高鄂尔多斯城市素质结合,三是把感恩行动与提升企业自身素质结合。与此同时,还要求抓好“四项工程”,即抓好以营造碳汇林为重点的生态文明工程;抓好以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为重点的新农村新牧区建设工程;抓好关爱“三老”人员和帮扶少数民族进城务工人员社会责任工程;抓好对口支援兴安盟服务大局工程。(杨星 贾海霞)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