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当局称巴林航班上弃婴如无人认领 或被领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15:52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菲律宾政府官员14日说,工作人员近日在一趟飞往菲律宾马尼拉的客机上意外发现一名遭遗弃的新生男婴,当局表示,如果该名男婴的母亲不前来认领自己的孩子,这名男婴将被送交他人领养。

  据报道,这名男婴是在一架巴林海湾航空公司由沙特飞往菲律宾客机上的卫生间内被发现的。警方认为,该名男婴是一名女子在飞行途中产下的。不过,婴儿的母亲目前下落不明。

  这名婴儿目前收到良好的照顾,工作人员称,婴儿看起来有菲律宾人的体貌特征,体重约3公斤,身体状况良好,喝了很多牛奶,但由于发现他时他头上有个大包,仍需要接受观察。

  此外,菲律宾当局表示,飞行途中相关航班上没有任何人报告发现异常情况。当局已在客机上找到一处有残留血迹的座位,当局已对该座位取证,但暂时未能鉴定是否血迹就是婴儿母亲留下的。

  菲律宾社会福利部长表示,该部已经接到多通电话和多封电子邮件,至少10对夫妇表态愿意收养这名男婴。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