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度归侨南岭梅画展佛山开幕 当地侨联鼎力支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16:04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佛山市侨联消息,9月10日,由广东佛山市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主办,佛山市侨联、市文联等单位协办的《南岭梅画展》在佛山市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隆重开幕。

  佛山市政协副主席陈道明,原政协副主席苏明实,广东省侨联副主席、佛山市侨联主席林振辉等领导及市、区各涉侨单位领导、归侨侨眷、文艺界代表等出席开幕式,陈道明、苏明实、林振辉等为活动剪彩,并在画家南岭梅的陪同、解说下欣赏了所有画作和书法作品。

  南岭梅先生是印度归侨,现为广东省侨联顾问、中国三峡画院艺术顾问、中国可梅花艺术馆顾问,以画梅为著长,出版有《南岭梅画集》。他在艺术上有成就的同时对侨联事业也十分支持,是一名热心公益事业和侨联事业的归侨。

  佛山市侨联对举办此次画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多方协调、组织机关干部和归侨参与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画家及归侨侨眷们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