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汽-大众奥迪启动国内最高水平二手车业务大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4日16:08
  =推荐阅读=

  降价信息 ·汽车导购 ·美艳车模

  9月1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京宣布,以“专业 拥有未来”为主题的“Audi品荐之星——2010经销商二手车业务竞赛”将于9月12日在全国拉开帷幕。比赛旨在强化一汽-大众奥迪二手车整体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用户价值,有来自全国126家奥迪二手车授权经销商的二手车总监、二手车评估师等各级业务骨干约500人参赛。这是一汽-大众奥迪自去年11月与全球同步启动奥迪二手车业务战略、发布“品荐二手车”品牌以来,首次在二手车授权经销商系统中开展的业务技能比拼,也是迄今中国汽车业内专业水准最高的二手车业务竞赛,将引领国内高档二手车服务在车辆品质、服务质量和交易平台三个方面上升到前所未有的发展水平。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二手车业务直接关系到用户的切身利益及其对品牌的忠诚度,高品质的二手车服务也一直被视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尊贵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Audi品荐之星——2010经销商二手车业务竞赛"的举办,将使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二手车业务实现新的超越,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二手车产品和服务。”

  专业拥有未来

  主题为“专业 拥有未来”的“Audi品荐之星——2010经销商二手车业务竞赛”,以奥迪二手车服务全球统一标准为基础,结合中国消费市场特点制定比赛内容和规则,从品牌理念、服务意识、业务理论和实际操作等方面对参赛者进行全方位的考核,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近3个月。

  高档二手车业务需要经营者具备最高的诚信度和高标准的专业水平,二者缺一不可。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导者,一汽-大众奥迪在二手车业务领域不断深入,在为二手车置换带来更多便利、为奥迪品牌的消费者带来多种选择的同时,将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尊享服务。

  专业赢得信赖

  早在2004年,一汽-大众奥迪就已经开展品牌二手车业务,并于2007年在国内率先推出全方位的高档二手车服务。2009年11月17日,一汽-大众奥迪结合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和中国用户需求,正式发布 “品荐二手车”子品牌。一汽-大众奥迪“品荐二手车”引进了全球标准的专业检测、维修和整备体系,所有经过“品荐二手车”认证的二手车都必须通过110项严格的技术检测,以符合奥迪认证在安全、外观及性能方面的标准。

  在国内高档车市场中,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用户保有量最大、二手车业务起步最早、二手车服务体系最完善。经过6年的持续投入和经验积累,一汽-大众奥迪已拥有126家二手车授权经销商和符合奥迪专业标准的业务人员,建立起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二手车业务体系,成为目前国内高档品牌中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二手车授权经销商网络。高品质的产品、高标准的服务、透明的交易管理系统和全面的售后服务保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今年1-6月,一汽-大众奥迪共销售奥迪品牌二手车2481辆,同比增长137.9%,居各高档车品牌之首。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二手车置换率更是高达10%,在国内汽车市场遥遥领先。

  =汽车频道一周精华=

  降价信息 ·汽车导购 ·美艳车模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