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黄莉新盛赞世界气象馆(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9月14日17:55
  郑运霞 摄影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邱斌 记者王瑾报道 9月13日下午,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黄莉新一行14人参观世界气象馆。中国气象局副局长王守荣陪同参观。

  参观中,黄莉新一行兴致勃勃地考察了热气球升空、气候变化长廊、4D影院、小球大世界、气象人精神长廊、世博气象台等展区和展品。黄莉新在气象馆了解了全球气候变化的相关情况、各类气象灾害的产生机理、以及气候变化对人类活动和经济社会的影响。还详细了解了气象风云卫星的发射、运行等情况;体验了未来的气象预报和服务,观看了气象影视节目制作过程,与气象影视主持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黄莉新由衷盛赞,参观气象馆后感觉很震撼,世界气象馆是在众多世博场馆中给她印象特别深刻的一个展馆,充分展示了中国气象事业发展近年来取得了突出成就。气象馆的策划手段、展示技术非常先进,代表了当今科技的发展水平。气象馆建设意义深远,今后将会更加关注气象、关注气候变化、关注环境保护,切实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和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积极支持气象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苏玉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