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部署警力应对“红衫军”集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4日22:04
  新华网曼谷9月14日电(记者史先振)泰国警方14日开始在首都曼谷部署近2000名警察,以防反独裁民主联盟(“红衫军”)本周末集会期间发生暴力事件。

  泰国国家警察局发言人巴武他翁西里说,国家警察局长威千波贴西里14日主持召开了全国警察系统视频会议,要求警方加强安全防范,密切跟踪“红衫军”活动。19日当天,警方还将在曼谷再部署约1000名警察。

  巴武说,根据在首都曼谷等7个府实施的紧急状态法,禁止集会示威者制造混乱,阻塞交通,占领私人住宅入口和威胁伤害他人,违者将被处以最高两年监禁和罚款4万泰铢(1美元约合30.8泰铢)的处罚。

  2006年9月19日,泰国发生军事政变,推翻了以他信为总理的政府。“红衫军”计划从本月19日开始陆续在曼谷、清迈等地举行集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