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泰国孔子课堂举办汉语教学设备和图书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4日22:22
  新华网曼谷9月14日电(记者史先振)泰国教育部第35区教育局14日在北部南邦府举行揭牌仪式,并举行了教育成果展,由南邦嘎拉娅尼孔子课堂主办的汉语教学设备和图书展同时亮相。

  汉语教学设备和图书展重点展示了现代化教学资源,旨在突出汉语教学手段的多样化给学习者带来的便利和趣味。展品包括集听、视、读、写、互动于一身的LCD触摸屏,可点读的《汉语900句》和汉语有声挂图。南邦府府尹素帕吉来到展区,饶有兴致地试用了教学设备,并表示要尽可能充分利用这些教学设备,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南邦嘎拉娅尼学校孔子课堂成立于2009年3月。成立后,该孔子课堂定期组织“汉语日”——中国经典故事话剧表演、中华美食营并形成品牌效应,还不定期组织泰北中小学校长会议、中华语言文化展等活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