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女子如家酒店内遇害身亡 疑与前日跳楼男子有关

来源:内蒙古晨报
2010年09月15日01:10

  女子遇害或与12日跳楼男子有关

  《一女子如家酒店内遇害身亡》追踪

  本报讯(记者 邢占国 张俊敏) 昨日本报报道了呼市石羊桥路如家酒店内一女子遇害身亡后,记者经进一步采访得知,死者系呼市清水河人,1980年出生。玉泉区警方介绍,从酒店上传资料显示,9月12日下午2时许,死者与一位男子王某到该酒店入住,男子系乌兰察布市兴和县人。

  据了解,9月13日下午3时30分,玉泉区公安分局刑警二中队接到报警,被发现一女子死于石羊桥路如家酒店内。

  据警方介绍,在现场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床上已死亡,死因法医还在鉴定中。另据了解,9月12日下午,男子王某在呼市呼伦贝尔南路水利厅楼上跳楼,赛罕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介绍,王某跳楼后,警方开始寻找王某的家属,与此同时,如家酒店内遇害女子的家属也在找王某。

  记者从赛罕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了解到,9月12日下午跳楼事发后,从王某身上找到一份离婚协议书,协议书背面有写给爸爸、妹妹、几位姨姨、姥姥、姥爷的遗言,上面还有一段为妻子写的话。大致的意思是让亲人原谅自己不辞而别,他没脸再活着,对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悔之晚矣,他要赎罪去了。从遗言上了解到,王某母亲因病去逝,妻子对母亲照顾有加,写出了对妻子的愧疚之情。

  这份遗书的第四段是写给妻子的,篇幅最长。上面写道:“我亲爱的,曾经的老婆,我把你害了,你是多么善良的人啊!我妈第一次住院的时候你就守护着,走的时候,你还那么的不舍,好多次你都从梦里哭醒,说是想我妈。亲爱的,我不配你对我这么好,是我不好,从结婚那天我就想,这辈子一定好好对你,可惜我没有做到。到现在你还那么关心我,我真该死,是我太自私了。我问过自己好多次,我是怎么了,即使我们之间还是亲人,你不恨我,老婆,按理说,患难夫妻能够白头到老,我没有做到,我今天的下场活该,把你的委屈忘记吧,重新开始你的生活,好人会有好报。”

  记者从玉泉区和赛罕区警方了解到,9月12日下午的跳楼事件和9月13日发现了如家酒店内女子遇害事件疑似有关,但目前不能确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