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法院审判长证实召妓男曾与陈致中用同一手机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9月15日02:33

  法院审判长证实

  召妓男曾与陈致中用同一手机

  陈水扁之子陈致中被爆疑似召妓,控告《壹周刊》案13日在高雄地方法院二度开庭,陈致中仍未出庭,由委任律师罗鼎城出庭。 审判长证实,陈致中的“0958”手机门号,与召妓男“0953”门号曾使用同一支手机。

  审判长询问律师

  为何两卡会用同一手机?

  陈致中前天以要跑行程为由,再次未出庭,由他的律师罗鼎城出庭,《壹周刊》由委任律师叶铭进出庭。审判长洪能超表示,陈致中应该积极出庭,因为有很多疑点需要他亲自澄清,法院已尽量选时间让他出庭,不来实在可惜。

  庭讯按照原定计划,当庭勘验《壹周刊》取得的召妓男录音光盘共二张,内容是召妓男从今年2月到7月间以“0953”门号打的20通召妓纪录,可听到之前《壹周刊》曝光过的内容,如:应召业者唤召妓男大哥,介绍他“年轻、胸部大”, 还有召妓男说“刚才妈妈有打电话”等等。

  听完之后,陈的委任律师罗鼎城表示召妓男声音不像陈致中,而当法官问是否由法院委托专家比对?罗鼎城表示没有必要;《壹周刊》委任律师叶铭进则表示应该是陈致中,且经过美国专家声纹比对,已证实与陈致中的声音高度相似。

  洪能超表示,调阅通联纪录发现,陈致中“0958”门号和召妓男“0953”门号曾经使用同一支手机(陈致中的黑莓机),审判长询问律师,为何两张sim卡会使用同一支手机?罗鼎城表示,陈致中不清楚为何台湾大哥大陈报的“0953”手机序号为什么和他的“0958”相同,陈致中揣测,可能是他和友人林伟斌共处时,林用陈的手机拨打电话,并更换sim卡。

  另外,洪能超提示陈致中住的“人文首玺”管委会答复法院的公文,指出7月的电梯、停车场和大楼出入口监视录像画面, 已经自动覆盖掉,大楼监视器并没有坏;陈致中也没有向管委会调过监视录像画面。四季汽车旅馆也回函表示,7月2日、3日没有陈致中休旅车进出记录。

  法院裁定10月4日开庭,并传唤陈致中、《壹周刊》记者陈肃瑜和陈致中友人林伟斌、四季旅馆柜台7月2日值班人员,和“0953”门号所有人“发思物语”永和分店店长洪雅惠;据了解,洪女常帮扁家人剪发。

  吴淑珍连传17次不到庭

  陈致中要效法母亲?

  陈致中真忙!邱毅指陈致中召妓,陈致中告邱毅毁谤。七日开庭,陈致中未出庭,理由是他在参选,很忙;而且,还以同一理由向法院要求停止审理,说是他的参选行程早已排满排定,未便分 身到庭。

  不是陈家人,不进一家门。吴淑珍连传17次皆不到庭,陈致中现在好像要效法母亲;但是吴淑珍会昏倒,陈致中却谓要跑选举而不到庭,理由显然不如妈妈的好;再者,陈水扁也搞过好几次请求终止审判,原因说是涉及“宪法”争议,这个理由也比要跑选举来得有学问。看来看去,陈致中想在召妓案中使用爸爸妈妈那一套诉讼手法,总觉得有点不太对头。

  何况,陈致中告邱毅,声称是要为自己洗刷冤屈,讨回公道;如今怎么却变成了被告邱毅比原告陈致中还想弄清真相,岂不是攻守易位?何况,本案已经严重影响到陈致中的选情,照理说他应催请法官速审速结,只要清誉被司法认定,必较选举跑断腿还能抬高选情,如今不此之图,竟然反而请求暂停审判,这岂非何其不智的自伤选情吗?

  七日不但陈致中请假,且连案发第一时间出面为他澄清的证人林伟斌也未到庭。这个庭原本要当庭勘验录影带,其实大有一翻两瞪眼,还陈致中清白的决定性效果;然而,在这司法正义即将还他清誉公道的时刻,陈致中却居然会请假去跑选举,陈家人的脑袋还真的和一般人不太一样!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