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巴刚进隧道发生爆炸 50多名乘客没人受伤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5日04:08

  两辆大巴昨日出事

  新快报讯 (驻深圳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齐文婷)昨日14时许,一辆从广州开往深圳观澜的专线大巴,经过梅观高速观澜收费站缴费时,疑线路故障引起自燃,连收费站一个岗亭也被烧毁。

  无独有偶,昨日9时许,一辆快线大巴途经深圳梧桐山隧道时也发生爆炸并冒出滚滚浓烟。

  收费岗亭被烧毁

  时间:14时许

  地点:梅观高速观澜收费站

  一辆从广州开往深圳观澜的专线大巴发生自燃(见上图,林良田/摄),造成梅观高速往广州方向出现了长达6公里多长的大塞车。记者下车徒步赶往出事地点,观澜收费站的出口最右边的位置,一辆红色公交车正停靠在收费站的最右边车道上,浓烟和大火冒起10多米高。轮胎在燃烧中爆炸飞出老远。多名惊慌失措的乘客也已经从大巴里逃出来在安全地方等待。半个小时后,大火被扑灭,大巴已完全报废。一个收费岗亭被烧毁,里面的两台电脑等设备全部焚毁。司机和乘客均及时撤离。

  刚进隧道大巴爆炸

  时间:9 时许

  地点:梧桐山隧道

  据乘客介绍,事发在昨日9时许,一辆由东往西开往下沙的103路快线大巴由沙头角收费站进入梧桐山隧道,刚进入隧道没多会儿,“轰”的一声巨响,103路大巴的尾部不知是何原因突然发生爆炸,滚滚的浓烟立马从大巴尾部冒了出来。所幸的是50多名乘客没有人员受伤。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