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委内瑞拉客机坠毁 > 10委内瑞拉客机坠毁消息

委内瑞拉坠机死亡人数升至17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5日04:31
搜狐新闻制图
搜狐新闻制图

  新华网加拉加斯9月14日电(记者何珊)委内瑞拉交通部14日发布声明说,委内瑞拉航空工业和空中服务集团坠毁客机死亡人数14日升至17人,生还者人数下降至34人。 声明说,17名遇难者中包括14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

  一架载有47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的ATR-42/320型客机13日从加勒比海玛格丽塔岛起飞,在即将抵达目的地玻利瓦尔州奥尔达斯港机场前坠毁。

  玻利瓦尔州州长兰赫尔·戈麦斯13日说,飞机失事原因尚不清楚,但机长在飞机失事前曾向附近的控制塔报告飞机失控。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在事发当天发表声明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向遇难者亲属表示慰问。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