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富士康近期悄然加薪 年内将招聘两万余普工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15日05:26

  武汉富士康近期加薪 年内将招2万余普工

  汉网-长江日报9月15日报道 武汉富士康近期已悄然加薪。记者昨日获悉,富士康武汉园区已将新的招工简章发到本市劳动部门,相比之前的招工简章,普工月收入增长了至少400元。

  据悉,富士康逐步将占全球台式电脑产量一半的生产线转移到武汉,武汉富士康的用工数量近期激增,到年底要招收普工2.2万人。武汉富士康为增强在劳动力市场的吸引力,就有了这次最新的调薪。

  根据武汉富士康最新的招工简章,应聘员工的最小年龄从18周岁下降到了16.5岁,员工每周至少可以保证休息一天,加班时间每天不超过2.5小时,端午、中秋等节日有礼金,春节开工有红包。试用期间,普工工资(含加班费、津贴)为1600元-22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工资调整为2200元-2800元(含加班费、津贴)。

  记者从江汉区人力资源市场了解到,目前武汉富士康的应聘者主要是武汉周边市县的居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