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百思特”老总受益安置帮教成功创业 企业员工多为刑释解教人员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15日07:10
  本报青岛9月14日电记者周斌辽宁省营口市百思特有限公司经理焦基发今天在山东青岛召开的全国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工作会议上介绍说,目前“百思特”共有员工52名,其中38名为刑释解教人员。

  据介绍,焦基发本人曾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后有立功表现提前释放。在狱中,焦基发经历了家破人亡,正是监管干警从生活上关心,思想上教育开导,才使他重新振作起来。出狱后,当生活举步维艰时,营口市安置帮教组织为他指明了发挥特长办企业的出路。金融部门为“百思特”贷款115万元;国税局、审计局还依法为“百思特”落实税收减免政策,帮助完善财务制度等。

  “百思特”发展壮大后,焦基发又以百倍的热心帮助刑释解教人员,将他们吸收到自己的企业中,同时约法三章:一不说谎,不偷不抢;二不攀比,不玩不赌;三不犯法,不恶不坏。焦基发表示,今后“百思特”将更加积极地投入安置帮教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