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将利用煤资源解决国家电力短缺难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5日06:57
  人民网阿布贾9月14日电(记者殷淼)为了缓解尼日利亚电力长期短缺的困境,尼日利亚联邦政府计划在有煤矿储藏的4个州建设火电厂。

  8月26日,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公布了尼“电力改革路线图计划”,强调实施电力资源多元化战略。而火力发电则被看作是实现“电力改革路线图计划”这一长期战略目标,解决尼日利亚电力短缺问题的重要组成部分。

  按照路线图计划,尼联邦政府将在贡贝州、孔济州、埃努古州和贝努埃州等有丰富煤炭矿藏的4个州建设火电厂。

  尼日利亚是西非地区唯一的产煤国,煤储量约27.5亿吨。据估算,其煤储量足以支撑未来30年火力发电的煤炭需求,并且能够给尼日利亚带来4000兆瓦的电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