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琼海提高红色娘子军老战士补助 每月2000元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9月15日07:40

  琼海全面提高

  低保人员补贴标准

  3名红色娘子军老战士的生活补贴也大幅提高

  本报讯 (记者吴棉 通讯员李俊 庞家东)为让琼海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百姓,琼海市近日决定全面提高城乡低保对象以及红色娘子军老战士生活补贴标准。将红色娘子军老战士的生活补助标准从原来的每人每月65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2000元。

  琼海是红色娘子军的故乡,为体现党和政府对红色娘子军老战士的关怀,经市有关部门研究决定,从今年7月1日起,提高全市红色娘子军老战士生活补助标准,从原来的每人每月65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2000元。目前健在的3名红色娘子军老战士医疗费实报实销。

  据了解,琼海这次调整生活补助标准涉及的低保人员近1.5万人。根据方案,从7月1日起,城市低保对象补贴标准从原来的每人每月220元提高到250元,农村低保对象补贴标准从每人每月150元提高到180元;农村五保对象供养标准集中供养的从每人每月180元提高到250元,分散供养的从每人每月16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230元,增长43.8%,增长幅度居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