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哈尔滨一派出所留置室突起火 一戴手铐男子死亡

来源:东北网
2010年09月15日08:49

  本报讯 9月14日,哈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和兴路派出所留置室突发火灾,致一男子死亡。

  当日17时05分,和兴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哈市第47中学分校有人闹事。3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殴打学校保安和教师,遂立即制止。随后将其和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查,该男子为宗某,44岁。由于酒后情绪失控,他将一民警右手咬伤,另一民警腿部踢伤,并不听劝阻,在派出所内谩骂、殴打另一方当事人,民警依法为其戴上手铐带入派出所留置室进行约束,同时依法对47中学两名教师进行询问取证。

  18时40分许,民警发现留置室内冒烟,一名民警和宗某的两名家属数次冲入留置室内救人未果,另一名民警同时向消防部门报警。哈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灭火营救,宗某被救出时已经死亡。

  事件发生后,省市两级公安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王大伟,市公安局局长任锐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于全武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事件调查处理等相关善后工作。

  目前,省公安厅和哈尔滨市人民检察院已提前介入,分别对火灾原因和宗某的死亡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