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谢亚龙、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 09足坛反赌消息

谢亚龙等羁押场所曝光 专案组可能火速转移(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15日07:20
谢亚龙等人在沈阳的羁押场所

  深圳晚报讯 由于谢亚龙等人在沈阳的羁押场所被媒体曝光,专案组或采取行动将这三人转移至其他场所继续审问。

  在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被带至沈阳后,他们并没有和南勇、杨一民等足协官员关在一起。很快就有媒体曝光:谢亚龙等人被羁押在沈阳北郊沈阳军区现代干部管理学院。

  学院坐落于沈阳大二环路与环城高速公路之间,在市警校斜对面,距沈阳北站约九公里。 谢亚龙三人就是被关押在学院所属的一幢粉白色相间三层小楼里,目前他们3人都属于单独羁押并审问。然而随着媒体对这一羁押场所的曝光,专案组很有可能火速将三人转移到其他地方继续进行审问。当初南勇、杨一民等人羁押地点被曝光后,专案组就曾经采取了类似的行动。 (辽友)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