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人50米高空办婚礼 新娘新郎倒挂空中接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09:49
  最刺激的婚礼

  据《每日邮报》、《太阳报》9月14日报道,比利时布鲁塞尔市新郎杰罗恩·吉帕斯和新娘桑德拉日前举办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高空婚礼:他们和20名宾客被起重机吊到距地面50米的一个平台上,然后在空中宣读了婚礼誓词。婚礼高潮之际,新郎新娘通过蹦极方式跳下平台,并倒挂在空中相拥热吻。杰罗恩和桑德拉是全世界第一对举办高空婚礼的新人。这场奇异婚礼的价格并不便宜,仅仪式部分就要2.5万英镑(26万元人民币)。

  新人宾客全被吊到空中

  婚礼当天,一个特别为这场婚礼而制造的空中平台被悬挂在起重机上,然后提升到离地面50米的高度并悬浮在空中。在空中平台的前方,站着新郎新娘以及主持婚礼的牧师。同时,20名宾客在空中平台后方阶梯式排列的坐椅中一一就座。为保证安全,所有宾客都系上了安全带。

  小心翼翼怕出意外

  在整个婚礼过程中,所有人都小心翼翼,连大气都不敢出一口。因为如果空中平台失去平衡、或与吊车相连的缆绳断裂,所有人都可能随着空中平台跌落地面。尽管如此,宣读完结婚誓词后,新郎新娘还是壮着胆子,伴随着乐队演奏的浪漫音乐,在50米高空跳了第一支舞。

  倒挂空中相拥热吻

  最激动人心的婚礼高潮一幕出现了:在宾客的祝福声中,新郎杰罗恩和新娘桑德拉脚部系上安全绳索,随后走到空中平台末端并紧紧拥抱在一起,接着纵身跳下平台。最终,杰罗恩和桑德拉双双倒吊在空中,忘情地相拥热吻。

  婚礼仪式结束后,杰罗恩和桑德拉又重新回到空中平台上,和宾客们一起共享空中婚宴。

  袁海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