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一男子遭美警方发逮捕令 借书不还回台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10:08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警方于当地时间14日对一名台湾男子发出逮捕令,因为他未归还新泽西州北部一家公共图书馆价值将近2500美元(约8万新台币)的DVD、录影带与音乐书籍。

  据报道,高姓男子(Hsian Kao)于2008年时向兰道夫镇(Randolph)公共图书馆借走价值将近2500美元(约8万新台币)的DVD、录影带与音乐书籍等物品,一直没有归还。美国《每日记事报》报道,图书馆女主管于2010年8月4日在馆内发现高某未还情况后报警,但她来不及抓住他。

  报道说,警方前往已知的高某最后地址,询问他的前妻,他的前妻说,高某来美国十天探望小孩,已于8月6日返回台湾,在2011年8月前都不会回到美国。

  此外,图书馆女主管告诉警方,她于2008年曾联系过高先生的前妻,怀疑高某明知自己计划返回台湾仍借出那些物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