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德宏边防支队:查破9起邮包藏毒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5日10:04
  新华网昆明9月15日电(何冬华)针对“邮包藏毒”这一新型贩毒方式,云南德宏边防支队与邮政部门联合开展“警邮联运”行动,9月初至今已查破9起邮包藏毒案,缴获毒品5.14千克。

  据介绍,“邮包藏毒”是犯罪嫌疑人将带有毒品的邮包发送到全国各地,委托不知情的朋友、网友代收,然后再自取。为此,德宏边防支队积极与德宏州邮政部门建立禁毒信息共享机制,签订打击毒品犯罪工作协议,组织邮政工作人员进行识毒、查毒、防毒等相关业务培训,加大对邮包藏毒案的打击力度。

  9月1日12时30分,混板边防工作站接邮政工作人员报警后,从一个发往省外的邮政特快专递包裹内查获海洛因0.02千克;当天16时,瑞丽江桥警犬复训基地在对一辆由瑞丽开往昆明的邮政快递车进行检查时,从一个特快专递包裹内查获海洛因0.65千克;9月3日10时许,混板边防工作站再次从特快专递包裹内查获海洛因0.036千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